新闻资讯

    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召开专题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2日下午,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在洪家楼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联席会。会议梳理了学院前期已开展的工作,研究讨论了2020年规划及重点推进项目。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平生,中华美德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靳光华,儒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徐庆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灿伟出席。会议由靳光华主持,李平生作总结。

    ‍‍会议认为,中华美德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的使命与“打造干部政德教育、企业家商德教育、在校师生美德教育三个基地”的目标,通过搭建战略合作平台、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打造美德教育名师库、参与公益帮扶项目等措施,打响山东大学中华美德教育品牌。下一步学院将全力推动基地建设,继续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着重在理顺体制机制上下功夫,为扩大中华美德教育品牌影响力奠定基础。

    ‍随后,会议就近期需研究落地的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与讨论。本次专题联席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定位、运行体制与工作机制,起到了沟通信息、互通有无、相互借鉴的作用,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实现了业务的进一步融合,有助于新学期中华美德教育学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服务办公室、市场拓展与管理办公室、教育培训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12.png


    上一篇 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到访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篇 儒学高等研究院民俗学团队荣获中国文联第四届“啄木鸟杯”中国文艺评论优秀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