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到访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加强适应性人才培养,5月13日上午,中华美德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靳光华带队到访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以下简称“先行区管委会”)。双方就网络教育、在线教育平台与资源、党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先行区管委会党群工作室副主任张思东出席。

    靳光华在座谈中指出,山东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有效对接国家文化发展战略,着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于2019年正式下文成立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全力打造干部政德教育培训基地、企业家商德教育培训基地和在校师生美德教育培训基地并形成品牌。靳光华强调,山东大学深入推进继续教育服务社会模式创新,围绕平台建设、教育理论研发及资源建设进行了一系列机制创新和模式探索。张勇表示,先行区作为国家战略实施的重要支点,对标雄安新区,坚持高点定位、系统谋划,高标准修订完善发展规划,积极营造全省示范区,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绿色智慧的新城。

    随后,双方围绕思维转变、知识更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在平台合作、人才项目化推动、嵌入式服务等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先行区管委会党群工作室,山东大学中华美德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后,靳光华一行参观了绿地国际博览城项目。

    1.png

    2.png

    3.png


    上一篇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访学习交流

    下一篇 创新发展 认知先行——中华美德教育学院赴章丘区刁镇人民政府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