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访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2日上午,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院长张志远带队到访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双方就平台建设、学历继续教育与教育培训发展等问题开展了广泛而深入地学习交流。山东大学中华美德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靳光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灿伟出席。

    座谈小图.png

    靳光华对刘学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山东大学远程教育平台建设的发展历程。他强调,支持以学生为中心、多学科的学习设计功能,解决“教与学的关系”问题,实现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培训的融合,是平台建设的核心理念,也是实现继续教育质量发展的关键。靳光华指出,山东大学于2019年正式下文成立中华美德教育学院,该学院与郑州大学河南母亲学院都承载了“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的使命,希望双方能够强强联合,共同推动继续教育跨越式发展。刘灿伟带领参观了中华美德教育学院洪家楼校区办公区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文化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体制机制创新、改革发展方面的探索。随后,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直属学习中心和教育培训中心。

    张志远对学院的悉心准备表示感谢,表示希望借鉴学院在平台建设、直属学习中心和教育培训中心运营与管理方面的经验,取长补短,加强合作。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山东大学中华美德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参观小图.png


    上一篇 中华美德教育学院赴山东高等电力专科学校开展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 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到访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