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华美德教育学院赴山东高等电力专科学校开展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为推动山东大学继续教育服务山东职业教育发展,中华美德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靳光华于近日带队到访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双方就贯通式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基地共建、在线教育平台、教师培训等方面的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副院长李勤道出席。

    靳光华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他指出,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积极探索在线教与学的实施路径和方法,致力于通过学习设计研发和技术平台升级,为学习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学习体验。靳光华强调,山东大学于2019年正式下文成立中华美德教育学院,使命是“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任务是“开展非学历专项教育培训”,中华美德教育学院作为品牌主体,将充分结合山东大学学科特色和山东优势,构建全新的贯通式人才培养模式,希望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服务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重大行动,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样板和标杆。

    李勤道对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校坚持“一体双育四特色”教育模式,即实施职业培训与学历教育一体化运作,坚持普通教育与职业教育培训双向育人,双维度人才培养,从而实现定制化、现场化、市场化、国际化教育。

    随后,双方在座谈中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山东高等电力专科学校,山东大学中华美德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

    1.jpg


    上一篇 人民日报刊登山大教授观点:疫情防控展示文化的强大力量

    下一篇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访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