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开展“弘扬中华美德,情系‘慢飞天使’” 中秋节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1日上午,山东大学中华美德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携手济南市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弘扬中华美德,情系‘慢飞天使’”中秋节爱心公益活动。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沈翔参加此次活动。

    22222222.jpg

    活动中,济南市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助理李孝翠代表济南市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对爱心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沈翔代表学院向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捐赠爱心物资,并现场将月饼、书包、教玩具及部分音乐教具赠送给“慢飞天使”。随后,济南市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项目主任高敏向沈翔回赠锦旗。沈翔表示,能在中秋节来到启明星与“慢飞天使”一起过节非常开心,孩子们的天真可爱使其动容,更为辛苦付出的老师和家长们点赞,并呼吁全社会的有识之士用自己的慈善之心、公益之心、博爱之心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山东大学中华美德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月饼,现场气氛欢快,爱意满满。

    11111.jpg

    学院曾多次与济南市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合作开展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济南市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的广大师生了解中秋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使“慢飞天使”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呼吁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的行列中,同时也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基础。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济南直属学习中心所有同学共同发起和参与了本次活动,在公益事业上奉献了自己的爱心,用切实的行动来回馈社会,为传承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作者:樊明明/图片:巩克】


    上一篇 中华美德教育学院为儒学院新生举行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 以创新树立山东大学教育培训旗帜